突然发现,我们之间真的有很多的不一样.我是无论如何没有办法把三个字对我的朋友说出来的.那三个字对于我,是某人的专属.

  爱情到底是什么样子?从陌生走到熟悉,又从熟悉走到陌生?我不知道,你们知道吗?

  昨天,朋友给我说,他开始疯狂了.我说,我才从疯狂中结束呢.他开玩笑地说,你的第二春天呢?第二春?呵呵...不会有了...即便有,也不会疯狂了,它会是很实在的.爱情终究是敌不过现实的.

  尤他问我:“李珥,如果流星真能实现你一个愿望,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最想许的愿是什么呢?”

  “你先说!”

  “你先说。”

  “你先说嘛!”

  “好吧,我先说。”尤他想了一下说,www.shenyangkz.com,“我希望我喜欢的女孩子一直快乐幸福。”

  我打车赶到火车站,站在人来人去的车站广场打通尤他的电话,他告诉我他已经进站上车了。我的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,我说不出话来。倒是他先开的口,问我:“喜欢不喜欢?我记得你说过喜欢诺基亚。”

  “尤他。”我说,“对不起。”

  “不要说对不起。”尤他说,“我清楚,我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强求的。我会尊重你的选择。”

  “尤他。”我说,“你不要这样。”

  “好。”他温和地答,“以后都不这样了。”

  我无力站立,只好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抱着手机盒蹲到地上。

  耳边传来尤他的声音:“李珥,你知道你什么时候最可爱吗,就是你笑起来的时候。所以记住,不管怎么样,www.ningbokz.com,一定要快乐,永远要快乐。我走了,再见。”

  我想,我是尤他.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s7w2bj9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