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长达一年的酝酿之后,www.changshabangzheng.com/zzzz/YouGeZaiNaGeMinKangYiYuanPangBianDeXiaoXiangZiLiGuoQuYiWenJiuZhi.html,我终于在28岁的时候做了有车一族,比原打算提前了2年!庆祝一下我本人。

斟酌到第一部车必定会被我这个新手碰得很厉害,而且我也没什么钱,所以没想买很贵的车。然而我始终感到品牌很主要,www.changshabangzheng.com/zzzz/YouGeZaiNaGeMinKangYiYuanPangBianDeXiaoXiangZiLiGuoQuYiWenJiuZhi.html。日本车当然不在考虑之列啦.都说德国品牌的车是最好的,奔跑,宝马,保时捷我可买不起,看到满街跑的都是民众的车,我想起了葛优说过的话:“我信任大众”
  上图就是我的爱车--蓝色的大众速腾,17万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s7w2bj9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