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�是失去���吧.,www.changshabangzheng.com/uuuu/ChengJiDaKeXuYaoBanJianKangZheng-GuangZhouJiChangChengXianXinPianShu.html
也�是失去之前我不�懂得去爱护面前�所有.
也�是失去後�挽回.
眼前.又是在重�我�以往�回�.
思维�扎著.心�滴血著.
我��.
然而我就像一�小孩子一�.
不理解�用什麽方法�表现我����.
是我��知.
是我�笨拙.��了我�之���.
�然我�都很不�意我��就�麽�束.
但是藏在我�心���太多了.
�我��方都很苦楚.
来往��年.�我��得似乎�了良久一�.
一天一天的�去.
�我.已�有�初�相�那��狂��.
我�曾�相�.相知.
昼夜�于我���.是变态�.
��是停��.
我�曾在�村�街道.彷徨整整一�夜晚.
因�.我不想���.
我�相抱.相�.
��我�得.我是幸福�.
�有了一切都是幸福�.
因��就是我一切�源�.
就像��.盼望�水包�.身��每一局部都�不�水.
而�在.我却天天都�你生涯�那麽��.
���得很孤�.
我真得很��本人.
�����奈.����屈从.
也�.真得是我想得太多.
也�.我真得是在回避.
我���始.底本就是��.
�一口�.大���."操.��逝世�命�.去他��".
也�.�一切就��去了.
明天.�是来日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�小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九日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s7w2bj9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